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科技路优化完工 机动车道昨起恢复双向4车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8-28 07:14:14
[摘要]昨日起,从高新路至丈八路段的科技路路面优化施工基本完工,机动车道全线恢复双向4车道通行。”郝志强说,目前仍有高新路至博文路段仍在进行围挡施工,工期预计1个月,预计在9月底前可完成施工拆除围挡。

  昨日起,从高新路至丈八路段的科技路优化施工基本完工,机动车道全线恢复双向4车道通行。

  今年3月21日,随着西安地铁三号线投入运行,科技路开始对路面进行恢复优化施工,共分为三批次对科技路部分路段进行半幅围挡,导致车辆正常通行受到一定影响。

  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中队长郝志强介绍,随着科技路的施工基本完工,会大大缓解通行需求,“但目前全线的路面标志、标线施划并不完善,正在加紧工作,可以保证的是路面已经绝对不会影响到正常的通行,我们也会在所有交通设施全部到位之前加强路面巡查和疏导。”郝志强说,目前仍有高新路至博文路段仍在进行围挡施工,工期预计1个月,预计在9月底前可完成施工拆除围挡。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路 机动车道 围挡

上一篇:西部大道一大树突然倒下 砸中正在行驶电动车 下一篇:2017大学生感情状态调查:三成学生愿意享受单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