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部大道一大树突然倒下 砸中正在行驶电动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28 07:14:26
[摘要]一家人骑着电动车正在路上行驶,没想到突然被树给砸中了。孙师傅说,虽然他们一家四口骑一辆电动车上路违反了交规,但是施工方在路边没有任何安全提示,是造成他们受伤的主要原因。

  一家人骑着电动车正在路上行驶,没想到突然被树给砸中了。

  昨日下午2时许,西部大道路南的辅道上,一棵大树突然倒下,砸中了正从路上经过的电动车,电动车上面载有孙师傅一家四口。当天下午在陕西省博爱医院,华商报记者见到孙师傅一家,除了最小的孩子之外,其他人都伤的不轻。孙师傅的耳朵受伤了,需要缝针,其妻子经过诊断,一根肋骨骨折,左手手臂疑似骨折,他们的孩子头部肿了个大包,擦伤严重。

  倒下的大树树干直径约有20厘米。现场自称是长安区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称,污水管道要施工,他们下午过来要把树挪走,刚把树根挖开了一部分,一阵大风过来,把树刮倒了,“那会正好是吃饭时间,树底下有人,路口没人,就没人阻拦。”

  孙师傅说,虽然他们一家四口骑一辆电动车上路违反了交规,但是施工方在路边没有任何安全提示,是造成他们受伤的主要原因。事发后,孙师傅报了警,目前,长安区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大树 污水管道

上一篇:评论:新型传销 要用“新式打法” 下一篇:科技路优化施工完工 机动车道昨起恢复畅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