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车被卷轮下身亡 顶起轿车拖出伤者时已死亡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8-14 14:51:03
[摘要]12日下午5点钟,南京栖霞大桥往栖霞山200米处,一辆大众轿车突然撞倒一名骑电动车拖着几根铝合金材料的男子。结果骑车男子被卷入车轮下,不治身亡。

12日下午5点钟,南京栖霞大桥往栖霞山200米处,一辆大众轿车突然撞倒一名骑电动车拖着几根铝合金材料的男子。结果骑车男子被卷入车轮下,不治身亡。

据报警人描述,当时电动车沿着栖霞大道行驶,电动车上拖着一捆长长的铝合金型材从此经过,而轿车从绕城公路下来往栖霞大道上开,由于车速快一头撞向骑车男子。骑车男子被卷进了轿车的车轮下。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此时,轿车底盘下卡住一名男子。消防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救援,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应急。遗憾的是,当轿车被顶起,伤者被拖出来时,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了。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电动车 男子 骑车

上一篇:学电视剧口香糖粘摄像头行窃 警察通过口香糖抓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