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新买轿车出问题 空调一开就“抛锚”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8-06 21:09: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男子新买轿车频出问题,空调一开瞬间“抛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张驰) 现在三伏天,开着车要是不敢开空调会是怎样的感受?蓝田的姬先生就碰上了这样的遭遇。新买的车,因为空调出现问题,差点遇上了事故,造成致命的危险。

空调的制冷键一开,汽车动力突然明显下滑,车内还飘散出刺鼻的烧焦味,姬先生告诉记者,他这辆刚买的一汽大众宝莱轿车,现在存在的问题还远不止这些。

姬先生:“之前在高速路上熄火了。”

姬先生还清楚地记得,他开着新车,在绕城高速上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行驶,空调一开,车瞬间就熄火了,还好跟在后面的车距离较远,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姬先生:“害怕的很,开了一路,心跳了一路。”

记者了解到,现在姬先生的这辆新车,制冷AC键已经失效。经4S店检测后发现,是空调压缩机存在质量问题所致。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问题 空调 抛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