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一女子电动车忘拔钥匙 民警留纸条帮保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8-12 08:10:35
[摘要]旬阳市民万女士下班后,将电动车停在楼下的街道上充电,然后返回二楼的住处休息。第二天怎么也找不到车钥匙,才想起是忘了拔,连忙跑到街上查看,“电动车钥匙没了,只有一个小纸条。”

将电动车停街边充电忘拔钥匙,多亏了民警帮忙保管。

8月9日晚10时许,旬阳市民万女士下班后,将电动车停在楼下的街道上充电,然后返回二楼的住处休息。第二天怎么也找不到车钥匙,才想起是忘了拔,连忙跑到街上查看,“电动车钥匙没了,只有一个小纸条。”万女士看到,纸条上写着“您好!我是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此发现车钥匙未拔,未(为)避免车辆丢失,我们先将钥匙带走。如您是车主本人,请与我们联系。”10日中午,万女士已领回了车钥匙。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留便条的民警、旬阳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的晏普文。据他介绍,8月9日晚11时,他和同事巡逻时发现这辆电动车忘拔钥匙,等候多时仍未发现车主踪影。为避免车辆被盗,决定先拔下钥匙代为保管,并留下字条。 华商记者王斌 通讯员张华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车钥匙 民警 保管

上一篇:咸阳一男子写得一手好字 却用来制造假证被拘 下一篇:裁判离奇判罚“抢走”胜果 陕西全运女足输得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