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合阳无牌照车辆与电动车相撞 一老汉身亡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7-08-04 07:49:14
[摘要]7月28日,合阳县城九龙大道上,一辆越野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致一名六旬老汉不幸身亡。据交警介绍,越野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063463.jpg

  7月28日,合阳县城九龙大道上,一辆越野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致一名六旬老汉不幸身亡。据交警介绍,越野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1日,老人家属雷先生介绍,事故中不幸身亡的老人66岁,事发当日,老汉骑着电动车外出,没想到在九龙大道上遭遇了车祸。

  与老人所驾驶电动车发生碰撞的是一辆越野车。根据雷先生提供的一段视频,华商报记者看到,两车相撞后均有受损,电动车的车座散落在一旁,而越野车的右前车灯周围也有受损,附近的路面上散落着不少车辆碎片,老人就躺在越野车前。

  雷先生说,家人接到消息时老人已被送到医院,他和亲友急忙赶到医院,但老人最终不幸身亡。

  “肇事的越野车没有挂牌子。”雷先生说,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从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了解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卫楠)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越野车 电动车 相撞 老汉身亡

上一篇:这个驾校教练太猖狂 不仅酒驾还让学员无证上路 下一篇:华阴一小区偷电 协商未果竟上演“提斧追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