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立冬!9日西安降温雾霾有望消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06 17:36:13
[摘要]6日一出门,西安市民都被弥漫的雾霾影响的心情不好,从天气条件来看,霾还会持续两天,9日冷空气抵达,霾有望消散。

6日一出门,西安市民都被弥漫的雾霾影响的心情不好,从天气条件来看,霾还会持续两天,9日冷空气抵达,霾有望消散。

6日我省大部都是多云间晴的天气,清晨榆林、延安、宝鸡、咸阳、渭南、汉中、铜川、商洛、西安等地出现雾。午后气温回升较快,截止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关中大部、汉中17-21℃,西安19.3℃,安康、商洛18-23℃。进入秋冬季节,早晚温差加大,但中午前后全省气温适宜,体感相对较舒适。

7日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立冬过后,日照时间将继续缩短,降水显著减少,农林作物进入越冬期。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受西北路冷空气的影响,预计9日我省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温和弱降水过程。西安明后两天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9日转为小雨天气,气温下降约4-6℃,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御寒衣物,有效防范和减少流感、呼吸道等疾病发生。

6日西安出现了霾,大家都关心,什么时候霾会消散。最新的预报显示,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四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11月8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气层结稳定,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关中南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般,其它地区较好。11月9日榆林多云,延安、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日平均气温榆林下降8-10℃,延安、关中北部下降6-8℃,关中南部、陕南下降4-6℃,陕北有5级左右的偏北风。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好。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立冬 雾霾 消散

上一篇:静稳天气+供暖试炉 今日西安空气质量近期最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