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杨凌农高会铜川现场揽金33.28亿元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07 17:26:16
[摘要]11月7日,第24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专场签约仪式举行。

  11月7日,第24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专场签约仪式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市长杨长亚、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宝成、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相红霞致辞。副市长刘西林主持。

  相红霞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以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为抓手,以脱贫攻坚统领农业、农村工作全局,不断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粮食生产实现“十三连增”;铜川果品享誉全国,荣获 “中华名果”、“中国优质甜樱桃之都”等称号;创立了畜牧四大产业联盟,实现产值近10亿元;中药材种植突破6万亩,年交易量2000吨以上;涌现出大匠农科、九州果业等龙头企业,伊利、海升等大型农科集团落户,铜川成为各类农业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我们将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三农”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打造绿色、有机、高端农产品生产基地上持续作为。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来铜考察,我们将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在签约现场,超过3亿的项目一共4个,分别是陕西果业集团铜川种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耀州区现代农业园区签订的现代果园科技文化主题园建设项目,合同金额3.1亿元;木美土里企业集团与印台区果业局签订的印台区5万吨苹果购销合同,合同金额3亿元;陕西明联实业有限公司与印台区周陵农业园区管委会签订的印台区周陵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协议金额3亿元;陕西安邦物流有限公司与王益区政府签订的田园风光苗木花卉种植项目,协议金额3亿元。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我市成功对接项目33个,涉及金额33.28亿元,其中合同19个,涉及金额17.2亿元,协议14个,涉及金额16.08亿元。今天选签20个项目,涉及金额29.26亿元,其中合同11个,涉及金额14.98亿元,协议9个,涉及金额14.28亿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农高会

上一篇:记全球首届“IP6&肌醇在健康和其他领域的应用国际研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