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记全球首届“IP6&肌醇在健康和其他领域的应用国际研讨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07 15:43:30
[摘要]记全球首届“IP6&肌醇在健康和其他领域的应用国际研讨会”。
\

  2017年10月30日,安康世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陕西省发改委、外事办、商务厅、科技厅、工信厅、药监局、出入境检疫局、陕西省食品协会、安康市以及汉阴县等各级人民政府与有关部门、陕西宾悦文化传媒、西安中粮工程研究设计院、西安力邦临床营养股份有限公司的社会各界单位以及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于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召开全球首届《IP6&肌醇在健康和其他领域的应用国际研讨会》,安康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尹清辽出席并致辞,汉阴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邦平以及省市县各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

  肌醇六磷酸(亦称六磷酸肌醇,俗称植酸,简称lP6),属B族维生素类广泛存在于植物、植物种子及胚芽中,主要从米糠(糙米皮)中精粹提取而得。IP6具有独特的生理、药理功能和化学性质,是一种重要的有机磷天然抗氧化剂,是其他化学合成抗氧化剂的理想替代产品,广泛用于食品、医药、日化、环保等行业。医学研究发现IP6不但具有预防和辅助治疗癌症的作用,同样在糖尿病、骨质疏松、动脉硬化、病理性钙化等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上有着显著效果。目前,IP6(植酸)在我国仅列入食品添加剂名录,而美国、日本等国家已作为具有特定功能的膳食营养补充品投入市场已达十余年之久。

\

  本届大会特邀IP6抗癌功能发现者代表——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A.K.M山姆苏丁教授以及法国、西班牙、意大利、马来西亚、中国青岛大学、中国南方科技大学等世界各地从事IP6科研、生产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就IP6在食品、膳食营养、功能性食品、医学、化工、工业等各个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发表学术报告并进行专业性的探讨交流。

\

  安康世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奎山,历经三十年专注于IP6的精粹技术,其产品一直是美国宝洁、高露洁等全球知名公司在中国的唯一供应;目前,安康世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IP6产品纯度已超过其他国家产品纯度的15%居全球最高。2015年,安康世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驻美国马里兰大学中美科技园成立美国西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美国市场销售IP6&肌醇营养补充品并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2017年8月,公司IP6&肌醇产品成功上架美国亚马孙购物平台。

\

  作为的IP6生产、研发基地——安康世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陕西汉阴县占地100亩、以GMP国际标准设计、建造和运行的生产基地已通过国家环保评定于2017年开始建设性规划。届时,安康世茂生物将以年产5000吨高品质肌醇六磷酸及其衍生物的优势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肌醇六磷酸的生产企业和优秀供应商。

\

  左:安奴徒什。 查克拉博蒂教授(美国斯克里普斯研究所) 中:拉杰什。阿加瓦尔教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斯卡格斯药剂学和药科学院) 右:Claudine KIEDA教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

\

  本届国际研讨会是为IP6的相关研究、应用成果等提供一个多方位、深层次的对话与探讨,为国内外肌醇六磷酸的发展提供一个具有国际前沿和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天然健康的肌醇六磷酸产品应用和研究提供一个良好的国际平台,同时将更快的推动IP6全球学术联合会的组建工作,用不断开拓的国际视野和全球思维为IP6成为“中国制造。健康人类”的坚强基石而努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6&肌醇在健康和其他领域

上一篇:“巾帼现代农业”亮相农高会 妇女靠手工脱贫致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