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阳机场T5商务区城市设计方案进入评审阶段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华商网-张艳莉 2017-11-08 06:26:49
[摘要]昨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T5航站楼前综合商务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进入评审阶段,8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对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的5组规划方案评审,评审结果将随后公布。

  昨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T5航站楼前综合商务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进入评审阶段,8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对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的5组规划方案评审,评审结果将随后公布。

  打造“西部综合交通枢纽”、“中国孟菲斯”,是空港新城的战略目标。T5航站楼前综合商务区将综合交通枢纽、总部办公、高端酒店、唐顺陵遗址公园等多个功能集中聚合,是实现“中国孟菲斯”最重要的功能板块。目前,区内临空产业签约项目共计27个,总投资达832亿元,招引国内外物流企业66家,总投资近百亿,预计今年区内货运总量将超过200万吨。

  在当天的评审中,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吕斌教授、中国民航大学临空经济研究所所长曹允春教授、美国孟菲斯国际机场特约设计顾问汤姆先生等8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分别聆听、质询了5组规划方案,将从专业角度甄选出最优方案。华商报记者 张艳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商务区 咸阳机场 综合交通枢纽

上一篇:小伙退酷骑押金被“套路” 骗走700多块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