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沣东新城将建469米高中央商务区标志性建筑

要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2-16 13:53:20
[摘要]中央商务区标志性建筑——469米高的丝路国际中心,力争今年开工建设体量达100万平方米。

  15日下午,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召开2017年全区政情通报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沣东新城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大西安建设,做好我市长安区、咸阳市沣东街道相关行政村的托管事项,理顺托管区域内民政、教育、卫生等方面的管理体制。

  “西咸新区划归西安管理,有助于沣东新城放大优势,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同时也有助于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沣东新城负责人表示,今年,沣东新城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他们将全力加快中央商务区建设,开工建设中央商务区标志性建筑——469米高的丝路国际中心,力争今年开工建设体量达100万平方米。“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中俄投资基金的合作,在俄罗斯斯科尔科沃高新产业园开工建设中俄丝路创新园,为中国企业尤其是陕西企业‘走出去’提供一流的服务平台。”

  记者了解到,沣东新城今年还将加快以道路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实现沣东大道、西宝新线北辅道全线贯通,同时,进一步完善区内供水、燃气等主干管网与三环管网的接驳,全面提升区域配套能力。此外,沣东新城还将加快优美小镇建设,力争在今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沣河·诗经里小镇”,打造文化旅游和统筹城乡发展的新名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 沣东新城 中央商务区

上一篇:西安交警今开"吐槽大会" 明日起可线上处理违章缴费 下一篇:3千名中国实习生在日"失踪" 或为非法滞留打黑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