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今开"吐槽大会" 明日起可线上处理违章缴费

要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冯晓瑞 袁玥 2017-02-16 13:17:02
[摘要]16日10时许,西安交警召开的“吐槽大会”正式开始,市民首先来到西安交警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对“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

     16日10时许,西安交警召开的“吐槽大会”正式开始,市民首先来到西安交警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对“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据现场介绍,公众号明日将正式上线线上处理违章缴费的功能,市民关注微信号即可交罚款,从而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试运行期间处理已5万起违章,而在15日当天,共处理5800多起违章。(西安日报记者冯晓瑞 西安晚报记者 袁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违章 吐槽 交警支队

上一篇:陕清理行政执法人员8821人 临时工不得参与执法 下一篇:西安沣东新城将建469米高中央商务区标志性建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