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信群看到代销违章消息千万别信 这俩人干这事被判刑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3-28 17:44:02
[摘要]在微信群发布代销违章等信息,骗走两人上万元后将对方拉黑。近日,未央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11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在微信群发布代销违章等信息,骗走两人上万元后将对方拉黑。近日,未央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11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2016年4月份,张某在一个“陕西车辆业务群”发布微信信息,自称能代销违章、代办保险,取得郭某、宋某的信任,张某以收取手续费为由,从二人处分别骗走8200元、2000元。之后,张某将二人的微信及手机拉黑,赃款用于个人挥霍。

  未央法院审理认为,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钱财,数额较大,已构成诈骗罪。鉴于其能如实供述并当庭认罪认罚,可依法从轻处罚。宣判后,张某表示认罪服判。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群 代销违章 有期徒刑

上一篇:点赞!“西”引力漂洋过海 身在日本都能轻松落户西安 下一篇:三星存储芯片二期项目今日开工 印证西安的国际竞争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