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沙特前国王最小儿子因拒捕身亡?沙特官方否认

国际博览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2017-11-08 09:35:01
[摘要]记者 朱梦颖】日前,沙特阿拉伯掀起一阵“反腐风暴”,多名王子和高级官员涉贪被捕。报道还称,利雅得方面显然是受到社交媒体网络上有关王子传闻的激烈争论的影响,才发表的有关声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日前,沙特阿拉伯掀起一阵“反腐风暴”,多名王子和高级官员涉贪被捕。此前多家媒体曾报道称,当地时间6日,沙特阿拉伯已故国王法赫德最小的儿子阿齐兹王子(Abdulasis bin Fahd)因拒捕而发生交火导致身亡。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1月7日消息,利雅得政府当天否认了此消息。

  报道称,沙特阿拉伯政府否认了有关最近有王子在“反腐行动”中死亡的传言。利雅得方面表示,有关阿齐兹王子死亡的传闻是假的,王子仍“活着并且安然无恙”。

  报道还称,利雅得方面显然是受到社交媒体网络上有关王子传闻的激烈争论的影响,才发表的有关声明。此前媒体纷纷猜测,阿齐兹王子因拒捕而发生交火导致身亡。

  报道还提到,沙特阿拉伯这个周末的逮捕浪潮引发了巨大动荡。包括多位王子、政治家及商人在内的数十人因涉嫌腐败被捕。在沙特阿拉伯历史上,该做法是前所未有的。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拒捕 沙特阿拉伯 利雅得 反腐风暴

上一篇:沙特一直升机坠毁 一王子等机上7人全部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