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磅!陕西禁限行时间明确:早7点-晚8点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11-08 10:46:37
[摘要]11月8日上午,省环保厅发布了《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明确制订了与其相协调的机动车禁限行政策,且明确了禁限行时间(7:00-20:00)。

QQ截图20171108110351.jpg

  11月8日上午,省环保厅发布了《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明确制订了与其相协调的机动车禁限行政策,且明确了禁限行时间(7:00-20:00)。

  据省大气办主任姚晓军介绍,在对我省地形地貌气候特征大气污染物排放特点、历史数据等综合考虑后,将污染控制区由关中、陕北和陕南3个区域修改为只保留关中一个区,具体重点污染控制区包括西安市(含西咸新区)、宝鸡市、咸阳市(含杨凌示范区)、渭南市(含韩城市)。

  据了解,应急响应部分的具体减排措施中,针对不同级别响应提出了各级应对措施,统一了我省大型活动停办、机动车禁限行和幼儿园、中小学等同等学历学校停课等措施的指导性标准。《预案》明确制订了与其相协调的机动车禁限行政策,且明确了禁限行时间(7:00-20:00),《预案》体现了“谨慎使用单双号限行的强制措施”的原则;

  另外,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等几个层次针对儿童及学生的室外活动和停课等措施进行细化处理,是避免了“一刀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机动车 限行 时间

上一篇:高速打隧道的年轻人月工资8千 常在噪音中劳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