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西安明起降温12℃周六最冷 羽绒服穿起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08 11:29:05
[摘要]西安今天又是秋日暖阳,温暖了几天之后,降温的消息来了。

西安今天又是秋日暖阳,温暖了几天之后,降温的消息来了。

陕西省气象台今天发布大风、降温消息:受西北路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11月9日白天到10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大风天气。预计过程降温陕北下降10~12℃,关中北部下降8~10℃,关中南部下降6~8℃,陕南下降4~6℃;最低气温榆林出现在10日早晨-5~-3℃,延安、关中、陕南最低气温出现在11日早晨,延安、关中北部-2~0℃,关中南部、商洛最低气温4~6℃,汉中、安康7~9℃。

降温时陕北、关中北部伴有5-6级偏北风,关中南部有4-5级偏北风,关中、陕南有小雨天气,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另受另一股弱冷空气影响,13日榆林日平均气温下降6~8℃,延安、关中北部下降4~6℃,陕北有4-5级偏北风。

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近期冷空气较为频繁,并伴有大风天气,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天气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同时,温度骤降之后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低温 冷空气

上一篇:16岁少年偷钱打赏女主播40万:害怕但停不下来 下一篇:早高峰线缆挡路 西安俩“托举哥”感动路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