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起雨水渐停 后天转晴降温记得及时添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31 21:08:38
[摘要]31日西安下起了蒙蒙细雨,秋雨让寒意更加浓烈。明天起我省雨水逐渐停歇,后天天气转晴,但温度还会下降,大家及时添衣。

  31日西安下起了蒙蒙细雨,秋雨让寒意更加浓烈。明天起我省雨水逐渐停歇,后天天气转晴,但温度还会下降,大家及时添衣。

  31日,除陕北北部地区外,我省大部迎来雨水天气,过程雨量以小雨为主,清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4-7℃,神木-0.3℃为全省最低,关中大部、商洛7-10℃,汉中、安康10-13℃。

  受雨水影响,31日白天,我省气温波幅不大,截止16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10-14℃,安康、商洛16-22℃,西安11.0℃。

  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11月1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有降水天气。2-3日受弱冷空气南下影响,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榆林地区气温可跌至零度以下。

  气象部门提醒,此次降温明显,气温波幅较大,容易诱发感冒和呼吸道疾病,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降温 转晴

上一篇:未公开营业执照电子标识 不整改罚网店一万元 下一篇:11月1日起商品住房价格申报表调整 详情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