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后天起雨水天气陆续结束 陕南需提防地质灾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6 06:29:37
[摘要]绵绵不断的雨水让秋意愈浓,大家别郁闷,过了今明两天,我省的雨水就结束了。

  绵绵不断的雨水让秋意愈浓,大家别郁闷,过了今明两天,我省的雨水就结束了。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此次连阴雨过程将持续到17日。16日全省阴天,延安、关中、陕南阴有小雨,17日全省阴天,陕北有中雨,关中、陕南有小雨。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说,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6日-17日西安市维持阴雨天气,18日以后天气转晴。

  此次连阴雨过程对秋收秋种工作带来较大影响,加之前期我省中南部已出现连阴雨、暴雨天气过程,降水量大,土壤水分处于饱和状态,所以陕南山区等易造成滑坡、塌方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地方应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另外,阴雨期间,早晚我省部分山区易出现浓雾、团雾,能见度较差,路面湿滑,司机师傅应谨慎驾驶。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0℃~12℃

  明天 小雨转阴 9℃~12℃

  后天 阴转晴 8℃~17℃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天气 山南山区 地质灾害

上一篇: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举办台湾布袋戏精品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