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近日陕西以多云为主温度低 24日将再迎降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22 06:58:44
[摘要]昨天的西安天阴阴的,不过没有下雨,还是可以外出游玩。这样的天气还会继续两天, 24日又有雨水光临我省了。21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多云转阴,监测显示,昨天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3 ℃ ~ 7.5 ℃ 。

  昨天的西安天阴阴的,不过没有下雨,还是可以外出游玩。这样的天气还会继续两天,24日又有雨水光临我省了。

  20日,我省以晴间多云为主,全省出现分散性降水。21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多云转阴,监测显示,昨天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3℃~7.5℃;关中大部5℃~12.5℃,西安12.5℃;陕南大部8.1℃~13.8℃。截至21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2℃~18℃;关中大部14℃~20℃,西安19.5℃;陕南大部14℃~21℃,最高商洛商南为21.9℃。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3℃~19℃

  明天 阴转多云 12℃~17℃

  后天 阴 13℃~19℃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降水 气温

上一篇:全国举重冠军赛宝鸡举行 运动员比拼50个级别 下一篇:老板自主关煤矿 铜川老矿区将变工业遗址公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