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鄠邑警方将在全区中小学做54场禁毒专场报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1-08 12:25:02
[摘要]为做好预防毒品宣传,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日前鄠邑警方与区教育局详细制定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计划,并决定在全区大中小学进行54场禁毒专场报告。

为做好预防毒品宣传,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日前鄠邑警方与区教育局详细制定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计划,并决定在全区大中小学进行54场禁毒专场报告。
11月7日下午,第一场报告会在鄠邑区第一中学开讲。这场报告会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民警从“我国毒品形势、认识毒品、毒品的危害、中学生如何远离毒品”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宣传,并结合当前禁毒形势、鄠邑区禁毒工作成绩,以及真实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赢的了阵阵掌声,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公安鄠邑分局将以禁毒宣传进校园宣传报告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区禁毒宣传教育“6.27工程”,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全区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水平。华商记者 潘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禁毒 报告

上一篇:科学家发现已知第二古老天体 小大爆炸10亿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