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以牙还牙?住户嫌楼上太吵竟买来"震楼神器"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7-11-07 16:46:32
[摘要]无锡市江阴城区某小区,有幢楼的居民长期忍受着类似电钻钻墙的噪音和震感。最近一天晚上,警方在现场周围实施监测,最终查出噪声源果然来自朱某的卧室,当场查获了制造噪音的“震楼神器”。

无锡市江阴城区某小区,有幢楼的居民长期忍受着类似电钻钻墙的噪音和震感。起初以为是某户人家在装修,但是过了很久噪音一直在持续,附近几幢楼里并没有住户装修,居民们只能请来警察调查。今日,终于查出这神秘的声音来源。

以牙还牙?业主嫌楼上住户太吵竟买来震楼神器

△ 当场查获的制造噪音的“震楼神器”。 警方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噪音每次出现的时间、持续的时长都非常随机,有时白天,有时晚上,有时几分钟,有时十几分钟。经过长期观察,居民觉得是有人故意在制造噪音!而且大家高度怀疑噪音是从住户朱某(化名)家传出来的。

不堪其扰的邻居多次报警求助,社区民警也多次上门,由于没有证据,都未能得到良好的解决。近期,有居民向警方反映,称网上有专门的“震楼神器”出售,功能与他们遭遇的噪音骚扰相似。

最近一天晚上,警方在现场周围实施监测,最终查出噪声源果然来自朱某的卧室,当场查获了制造噪音的“震楼神器”。原来朱某对邻居产生的生活噪音不满,出于报复心理故意制造噪音,最终受到公安机关的警告处罚。长期忍受噪音骚扰的邻居,在警方多次耐心的疏导沟通下,终于和朱某化干戈为玉帛。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类似的这种“震楼神器”网上有很多,而这种设备的生产和流通都没有产品批文和许可证,属于违法产品。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震楼神器 噪音 警方

上一篇:母亲帮女儿保管彩礼后挪给丈夫看病 被女儿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