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平一小区四楼阳台外壁脱落 一楼厨房被砸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2 07:54:26 编辑:李晨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098.jpg

  刚走出厨房便听见一声巨响,辛女士回头一看,一块水泥板将自家厨房砸塌,“太害怕了,幸亏我早出来一步。”

  9月10日下午5时许,兴平文化路秦岭社区二街小区的一楼住户辛女士,正在厨房给家人准备晚饭,中间有事从厨房出来,因此躲过了一劫。“我正做饭,想回房间取个东西,刚一出来,便听到咚的一声巨响。”辛女士说,她连忙回头看了一下,厨房上搭建的石棉瓦被砸塌,整个厨房都被埋在里面,上面还有一大块破碎的水泥板。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辛女士家有一片自带的花园,便将厨房搭在这里,上面用石棉瓦盖了起来。掉下来的水泥板厚度约7cm,长约2米。水泥板掉下后,将整个厨房砸塌。“水泥板是从4楼掉下来的,是阳台外壁上的,太危险了,想想都害怕。”辛女说。

  位于4楼的住户家中并没有人,站在楼下能清楚地看见,4楼阳台外墙壁上少了一大片水泥。和其他住户不同的是,4楼的阳台并未整体包起来,属于露天阳台。

  “这个小区是个老小区,住了30多年了,4楼住户没包阳台,可能是时间长了雨水浸泡,导致外壁掉了下来,还好没伤到人。”小区一位住户说。

  该住户说,事发后,二街小区所属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处理此事。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相关热词搜索: 厨房 住户 水泥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