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逸景雅居小区出现漏水 住户上下楼得打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1 06:52: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马虎振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逸景雅居一号楼二单元六楼楼梯间漏水严重,住户上下楼都打着伞 华商记者 张杰 摄 文 马虎振

近日,持续降雨导致西安多处房屋出现漏水。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华商记者昨日实地走访这些房屋发现,漏水对居民生活产生很大影响,他们迫切希望得到及时修缮。

逸景雅居小区

城中村改造房未缴大修基金

昨日上午,西安下着雨。家住纺织城纺科路逸景雅居小区一号楼二单元顶层602室的业主乔女士,给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打来电话,反映所住房屋漏水严重。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一进1号楼二单元的单元门,便看到楼梯上不断往下流水,越往上漏水越多。在顶层6楼的楼板上漆皮掉落,沿着楼板之间的缝不断有水往下滴落,楼梯间的墙壁也被大面积泡湿。

乔女士家和楼梯间仅一墙之隔的餐厅内,顶板被水泡得掉了墙皮。餐厅隔壁的卧室内,地板上摆着三个塑料盆子在接水。另一间卧室和阳台之间的垭口门套,由于经常受漏水影响已经被泡发霉,漆皮也起了皮。

相关热词搜索: 漏水 住户 打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