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荣葵创业园精准扶贫  万斤蔬菜免费送市民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08 18:58:00
[摘要]11月8日早8点,西安荣葵商贸有限公司在西安市电子城商业步行街荣葵创业园开展了“精准扶贫暖人心,万斤蔬菜送温情”大型惠民活动。

  “我领了两个大萝卜,高兴得很,这么好的公益活动以后应该多办!”六十三岁的张大爷在领完免费发放的蔬菜后告诉记者。

  11月8日早8点,西安荣葵商贸有限公司在西安市电子城商业步行街荣葵创业园开展了“精准扶贫暖人心,万斤蔬菜送温情”大型惠民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免费给市民发放30000斤的蔬菜。对精准扶贫家庭还有额外的米面油赠送。

  这些精准扶贫的群众是来自西京社区、39所社区、623所社区、741所社区,还有一部分保洁人员。

  几天前,荣葵商贸得知临潼区北田镇西渭阳村二组的蔬菜大批滞销。决定出资采购,帮助菜农卖菜,并举办活动免费发放给周边市民朋友。这次万斤蔬菜送温情活动得到了社区退休办的支持与协助。 精准扶贫名单由退休办工作人员提供,荣葵商贸的监督员负责上门通知,使资助物品能够更加精准地发放到困难群众的家庭中。

  “赠送蔬菜活动我们要进行好几天,后续还会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践行我们公司‘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这次活动的负责人汪新龙告诉记者。

  西安荣葵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认真学习西安市2017 精准扶贫帮困政策。近一个月多次走近周边社区举办公益献爱心活动。不久前还举办了“我们的马路美容师——环卫保洁工献爱心”活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凌农高会铜川现场揽金33.28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