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两男子骑摩托撞上沥青堆 飞出近20米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11-09 07:22:58
[摘要]10月30日凌晨0时许,洋县两名5旬男子骑摩托车行驶在朱鹮大道非机动车道上时,意外撞上路当中的沥青堆飞出近20米,两人不幸身亡。目前,警方还在对沥青来源进行调查。

1074399_副本.jpg

  10月30日凌晨0时许,洋县两名5旬男子骑摩托车行驶在朱鹮大道非机动车道上时,意外撞上路当中的沥青堆飞出近20米,两人不幸身亡。目前,警方还在对沥青来源进行调查。

  半夜出事故

  直到大清早才被发现

  据死者家属介绍,10月30日上午8时,家住洋县谢村镇前湾村的张某和战友李某去洋县县城办事。次日凌晨0时许,张某骑摩托车载着李某回家,当行至洋县朱鹮大道距离108国道约300米处时,摩托车意外撞上路边的沥青堆,飞出近20米。

  “事故发生在半夜没人知道,小姨夫和他的战友在地上躺了一夜,早上6点左右,被晨练居民发现报的警。”11月1日,死者张某的外甥王先生说,接到警方通知,家属赶到现场时,现场已收拾干净,人也被运到了殡仪馆。

  11月1日,华商报记者从洋县警方获悉,事发当日,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经医生确认两人已经死亡。

  王先生说,家里也没人知道小姨夫和他战友具体去办啥事。“小姨当天要赶到学校去做饭,走的早,就没问,没想到夫妻两人就这么永别了。”

  据王先生介绍,死者张某和李某两人同龄,今年都是50岁,曾一起在部队服役,李某家住谢村镇后湾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骑摩托 撞上 沥青堆

上一篇:供热站烟囱火灾追踪 南门区域供暖仍在调试中 下一篇:汉中公安汉台分局发通告:举报涉赌最高奖千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