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创响中国·西安站-A、B轮优秀项目路演活动”在西咸新区成功举办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11-09 12:58:04
[摘要]11月8日下午,由陕西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沣西新城管委会、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创响中国·西安站-A、B轮优秀项目路演活动”在西咸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11月8日下午,由陕西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沣西新城管委会、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创响中国·西安站-A、B轮优秀项目路演活动”在西咸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kq7a1dxk.png

  出席现场的嘉宾有沣西新城管委会招商局局长蔡文丽、中科招商副总裁张强、普伦资本合伙人刘育琳、连盛投资执行总裁陈伟、正道投资创始人何峥鸣、西科天使投资总监沈利平、王道投资副总经理刘伟、优客工场投资总监林少毅、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总监马骁、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姚璐、西咸新区大数据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何旭娜、陕西微软创新中心甄哲、西咸新区乐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孟庆珍等,此外还有优秀创业者代表、媒体记者共约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创响中国· 西安站-A、B轮优秀项目路演活动。

0k673f85.png

  沣西新城管委会招商局局长蔡文丽朴实的介绍了沣西的创业政策和双创环境,给活动开了个好头。

  本次活动共有11个项目参加路演,每个路演结束由投资人进行提问和点评,并对有意向的项目现场发放投资邀请函。据统计,现场共获得33个投资人发出的邀请函。在自由交流环节中,投资人和项目方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沟通,场面异常火热。

4xaff3py.png

  据了解,本次参加路演的项目大多已经通过了天使轮投资,几乎全部集中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因此吸引了众多知名的省外地投资人前来参加。

5ppxf3a4.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路演活动还引进了新推荐机制,即创业者原始投资人可以向新投资人推荐项目,这在历届路演史上尚属首次。此外,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到了光谷创业咖啡、西部云谷等孵化机构,创业者除了有机会得到融资,还能现场了解到知名孵机构的入驻条件,接受优秀创业导师的创业指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站优秀项目路演活动 西咸新区

上一篇:大西安科学城发展规划公布 未来将聚集千家以上硬科技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