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组数据告诉你"西马"是多么了不起的一次盛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9 13:08:4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6.jpg

27.jpg

  本次比赛赛道起点设在永宁门广场,迷你终点设在西北大学西门内广场,半程终点设在曲江池遗址公园中和广场,全程终点设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赛道途经钟楼、西大街、西北大学、小寨、大雁塔、大明宫遗址公园等西安著名景点、高校及商圈。

  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的向每一位选手宣传我大西安。

  从秦汉文化到盛唐雄风再到迈向现代化的国际化大都市!

  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在此交相辉映,人文文化与自然生态在此相互交融,向陕西乃至全国、全世界展示西安国际马拉松的活力与“奔跑中”的西安魅力。

28.jpg

29.jpg

30.jpg

  高涨的人气,强大的影响力和铺天盖地的媒体曝光让西马成为了各大赞助商的宠儿。

31.jpg

32.jpg

O~K3AUWLLF]P(BGS9Q}W]QW.png

34.jpg

  感谢公安干警的安全守护,感谢医务人员的及时救助,感谢赛会志愿者的一路守候,感谢文化加油站每一位演员的倾情演出,感谢美女拉拉团火辣热情的助威,感谢西马官方领跑员的准时带队。

  感谢你们的倾情奉献,为选手和赛事服务,让每一位选手放松、无忧地奔跑,让西马成为更好的马拉松赛事。

相关热词搜索: 数据 西安国际马拉松 盛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