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昨天冷空气到达我省 温度还会持续降注意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10 07:11:46
[摘要]昨天冷空气到达我省,西安市民明显感觉到降温了,未来几天,温度还会持续下降,大家出门记得多穿点。

昨天冷空气到达我省,西安市民明显感觉到降温了,未来几天,温度还会持续下降,大家出门记得多穿点。

昨天全省最高气温较8日下降4到8℃,西安最高温15.6℃。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北部多云间阴天,关中南部、陕南阴天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受西北路冷空气的影响,西安市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今天下午到晚上将伴有弱降水,有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近期气温反复,大家及时增减衣服,防止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9℃~14℃

明天 多云间阴 7~10℃

后天 多云间晴 5~13℃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温度 降水

上一篇:文物修复专家杨文宗用工匠精神讲好陕西文物故事 下一篇:首届全球程序员节西安开幕 部省市共建软件名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