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查改问题找差距 针对措施紧追赶

专题资料库 未央区文体局 2017-11-10 10:24:51
[摘要]11月9日,未央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年终冲刺争先进位目标考核促进会。会议由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冯启会主持,相关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未央区“扫黄打非”办召开年终冲刺争先进位目标考核推进会议简报

\

  11月9日,未央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年终冲刺争先进位目标考核促进会。会议由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冯启会主持,相关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了我区“扫黄打非”3季度考核中排名靠后的情况;依据2017年 “净化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办法查找问题,夯实责任,强化措施,规定时限;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迅速落实整改,奋力冲刺,争先进位,展现未央在“追赶超越”活动中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问题 差距 追赶

上一篇:“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媒海南温暖之旅12日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