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张电影票 教育局、学校、家长、剧院全被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0 17:11:4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学校发给学生的电影票

  有千余名学生及家长交费观影

  经了解,本次通过学校政教主任等中层接收电影票及学生电影单的中小学校共约13 所,其中民治小学、龙桥中学七、八年级的8 个班,通过班主任或班长向学生进行了发放。 池阳小学发放之后,校长及时发现并责令立即收回。其它学校没有向师生发放,也没有宣传。送电影票的人到三原县高渠周肖小学宣传时被学校领导当场拒绝,随后此人在学生放学后在校外给学生发放。11月4 日,三原县城区部分学生及家长到县剧院后,组织方要收取学生每人15 元、家长20 元的费用方可观看,与当初在学校宣传公益性的情况不一致,当天约有千余名学生及家长分三场次观看了此电影。

  目前教育局已报警

  在该事件中,三原县教育局从未与县剧院或任何个人有任何协议,未对学校作统一安排和要求,也未指派任何机构和个人到学校宣传。调查中未发现教育局和学校与电影放映方有利益输送或收取好处的行为,教师也未作过统一要学生写观后感当作业布置的要求,只是放映方的电影单背面印有要求答题写观后感悟等内容。

  目前,三原县教育局局已向咸阳市教育局、三原县政府督查室将此问题调查核实情况作了汇报,正同相关部门进行积极对接,对此情况继续深入调查核实,依据有关规定决定是否对相关学校及人员启动问责程序。同时,三原县教育局已和公安机关联系,准备以欺诈行为向公安机关报案。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票 三原县 教育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