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12分18秒!天猫双11首单包裹顺利签收!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11-11 00:31:58
[摘要]微博“菜鸟网格”刚刚发布消息称, 12分18秒2017天猫双11首单包裹已经被顺利签收!我们的合作伙伴圆通速递配送智慧物流为双11加速,祝你双11快乐!没抢到的朋友赶紧继续剁啊!

ca20e522gy1fldgh7pztpj217f258npd.jpg

微博“菜鸟网格”刚刚发布消息称,12分18秒2017天猫双11首单包裹已经被顺利签收!此消息已被天猫官方微博转发,威武!

微博原文:

“12分18秒!!!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有的人购物车还没清完,有的人已经收到货了??2017天猫双11首单包裹已经被顺利签收!我们的合作伙伴圆通速递配送[酷]智慧物流为双11加速,祝你双11快乐![哈哈]没抢到的朋友赶紧继续剁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双十一 天猫 快递

上一篇:男子用切割机破坏共享单车 被工作人员抓现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