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刷单"赚佣金补贴家用 咸阳卖菜女被骗近8万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1-11 07:45:25
[摘要]卖菜生意不景气,原本指望找个兼职补贴家用,可是一不小心掉进骗子的陷阱,5年来辛辛苦苦攒下的近8万元,被骗一空,28岁的张女士后悔不已。

卖菜生意不景气,原本指望找个兼职补贴家用,可是一不小心掉进骗子的陷阱,5年来辛辛苦苦攒下的近8万元,被骗一空,28岁的张女士后悔不已。

网上找刷单兼职第一单挣了6元

张女士是山东人,5年前和丈夫来到三原县城经营一个蔬菜摊位。由于生意不景气,两个儿子上学要花钱,张女士希望能找个兼职补贴家用。10月29日下午,她在家玩手机时,在网上看到有人发布了一条招聘兼职的消息,消息称只要有智能手机,在家就能赚钱。张女士十分心动,于是添加招聘信息上的QQ号。

随后,一名叫“小雪”的业务员给张女士发来信息称,他们招聘的兼职就是网络刷单,“说白了就是网上购物给好评,按笔数给报酬,每成功刷一笔,您赚报酬,卖家赚销量和好评。”小雪对张女士说,并承诺不收任何费用及押金,更不会索要银行账号及密码,转账走支付宝绝对保证安全可靠。重要的是随着任务的升级,佣金的提成也会越来越高。

虽然有点担心是骗局,但在“小雪”一再热情劝说下,张女士还是决定试一试。“小雪”说刷单是分任务完成的,第一笔任务是买一件120元的衣服,只要张女士付款成功并作评价,会立即给她退钱并返佣金。张女士照着做了,任务完成后,她的支付宝里收到了对方退回的126元,张女士成功赚到6元钱。

任务升级却不返款方知自己被骗

随后,张女士的第二笔任务是买四件单价600元的衣服和一块价值6000元的手表。想着对方很讲信用,返钱又快,张女士继续照着做了。付完钱,满怀欣喜等着对方返钱的张女士得到的消息却是,由于超时其中两笔衣服的交易失败了,因此暂时不能返款。

这样的说辞俨然是诈骗的套路,可是落入陷阱的张女士却并没有警醒,而是问对方怎么办。对方称需要把任务重新激活,这次任务完成后,会升级到第三重任务,佣金会提高至10%。

就这样,张女士又按对方的要求买了价值10000元的商品,但依然没有返钱。对此,“小雪”的说法是任务还差最后10%,需要再买一件产品。但这时张女士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上的2万多元已经刷完,“小雪”不断催促张女士快点支付。张女士又拿出另一张银行卡,将卡上的5万多元陆陆续续刷完后,对方不仅没有返钱,还联系不上了。

这时,张女士才如梦初醒,方知被骗。

5年来卖菜攒下的近8万元被骗一空

昨日,记者在张女士的手机转账记录里看到,从10月29日到11月8日这段时间,张女士总共因刷单转出去的金额达到近8万元。其中最后一天11月8日的交易中,她被骗走5.4万元,其中8笔6000元转给一个名叫“向丽尚服饰”的QQ用户,另有6个1000元是替携程网的一名用户进行了代付。

提起被骗的事情,张女士痛哭不已。张女士的丈夫冯先生说,妻子也是出于好心想赚钱养家,没想到稀里糊涂被骗。被骗的这近8万元是他们5年来辛苦卖菜攒下的,现在全部被骗走了,生活也陷入困境。目前他们已向三原县公安局报了案,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帮他们挽回损失,同时也希望其他人引以为戒,别再上当受骗。

昨日,记者从三原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刑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此案。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刷单 佣金 被骗

上一篇:咸阳小伙骑车被坠落电缆挂住脖子摔倒划伤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