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管执法局在官网上发布:发还查扣物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11-11 07:52:58
[摘要]昨日,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在官网上发布查封、扣押物品处置公告。

  昨日,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在官网上发布查封、扣押物品处置公告。

  公告上说,将对查封、扣押物品进行解除查封、扣押,并予以返还。公告限当事人在公告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市城管执法局领取被查封、扣押的物品。公告中附印了此次限期领取的查封、扣押物品的详单,农用车、三轮车占了大半,其中包括24辆农用车、152辆电动三轮车和71辆人力三轮车,另外还有60张桌子、310把椅子、53个烧烤炉子等。

  据了解,这些被查封、扣押的物品为此前市城管执法局立案调查查明、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被市城管执法局采取行政强制措施予以查封、扣押的。此次市城管执法局依照相关规定,做出了查封、扣押的处理决定,依法对查封、扣押物品进行解除,并予以返还。

  根据市城管执法局的公告,延迟领取的需缴纳保管费,超过规定期限60日以上未领取的,将按无主物品被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公告 扣押 查封 城管执法

上一篇:六神花露水西安打假 雁塔区28家便利店被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