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儿子肇事逃逸致人亡父亲顶包 榆林父子被刑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敏 2017-11-11 08:01:26
[摘要]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第二天“肇事者”主动自首。然而,细心的民警却发现异样,揭开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背后的父子顶包计。

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第二天“肇事者”主动自首。然而,细心的民警却发现异样,揭开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背后的父子顶包计。

11月4日晚,榆林横山区307国道杨家楼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撞人后逃逸,受害人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横山区交警大队民警根据现场残留的车辆灯壳和油漆碎片展开侦查,10多个小时后,民警在距离事发地数公里外的一处院落找到肇事车辆,但未找到车主。

与此同时,横山区交警大队石湾中队值班室内电话响起,一名男子称肇事者是梁某春,“一会儿就来自首”。半小时后,梁某春来“自首”,他详细供述了事发过程,还特别指出两名能为他作证的人。然而民警在向两人取证时发现,证人证词与“肇事者”供述出入很大。经过进一步调查得知,梁某春根本不会开车。

民警质疑梁某春是替人顶包,但梁某春却一口咬定就是自己肇事逃逸。为了打破僵局,民警们又展开走访调查和信息分析比对,发现梁某春的儿子梁某有重大嫌疑,于11月7日对其进行传唤询问。在大量证据面前,梁某承认肇事逃逸的是他。直到这时,梁某春才痛哭着承认自己企图为儿子顶包的事实。

目前,梁某春及其儿子梁某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记者李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逃逸 顶包 刑拘

上一篇:高速一拉麦子货车追尾 民警帮“收麦”5000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