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辰大道肇事逃逸撞死工人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9 22:07: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28日深夜,趁着路上车流较少,几名工人正在西安市北辰大道延伸线加班施划交通标线。到了29日凌晨零时50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沿北辰大道延伸线由南向北行驶至南钱村十字南侧200米左右时,将正在施划标线的工人许某撞倒,致其当场死亡,而肇事的白色越野车并未停留逃逸。很快,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及未央湖分部民警赶到现场处置,现场遗留有肇事车辆车灯零件。

  29日上午,未央交警部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案情并征集线索,而民警则根据事故现场遗留的车灯零件对比并调查走访。

  29日下午4时50分许,未央湖分部民警根据掌握的车辆信息排查时,在西安北郊一地下停车场发现车牌号为陕A350XX的嫌疑车辆,该车车前左右雾灯损坏部位与事故现场遗留物吻合。

  随后,通过车辆信息联系到女车主,在见到车主之后,又通过大量走访终于找到车主丈夫翁某,经讯问,确定29岁的翁某为肇事嫌疑人,最终翁某终于交代,28日晚上9时许在凤城五路酒吧和朋友喝酒,三人喝了三四瓶红酒,之后一个人驾车离开,行驶到北辰大道南山村十字南侧时没有注意到施工工人,将其撞倒后并没有停车,直接开车回到距事发地约500米的居住小区地下停车场。

  29日晚,交警部门将翁某控制并作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驾车 肇事逃逸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