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鄠邑区一对六旬夫妻 共同填写器官捐献登记表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7-11-11 08:20:57
[摘要]11月10日,家住鄠邑区大王镇的张女士和老伴儿一起来到区红十字会,填写了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

1月10日,家住鄠邑区大王镇的张女士和老伴儿一起来到区红十字会,填写了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两位老人说:“活着的时候多做好事、善事,死了以后继续帮助有需要的人,这样的人生才算不白活。”

记者了解到,60岁的张女士此前看到鄠邑区红十字会下乡义诊宣传时发放的器官捐献宣传册,在详细了解到器官捐献的相关知识后,她就萌生了在百年后要将遗体器官捐献出来的想法。于是,她和老伴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自己的孩子。张女士的儿媳是一位白衣天使,听到婆婆讲这个事情,就特别支持他们的想法和做法。所以张女士前几天独自来鄠邑区红十字会咨询了有关遗体器官捐献的事情。11月10日,张女士和老伴一起来到区红十字会,填写了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红十字会自2014年7月成立陕西省遗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西安工作站以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登记申请捐献人数近400例,成功实现遗体器官和眼角膜捐献11例。(记者 梁璠)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器官捐献 登记表 张女士

上一篇:六神花露水西安打假 雁塔区28家便利店被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