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天猫双11单日交易额1682亿 陕西人剁手28.5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7-11-12 06:39:31
[摘要]1682亿元!12日零时,天猫第9个喧嚣的双11狂欢节落幕。一个新的世界纪录由此诞生。

2a8b438e2be5605c705091c9899.jpg

陕西过半网购者年龄集中在25-35岁

就区域而言,截至昨晚11时,各省购买金额榜单省份前五名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

此外,截至同一时间,中国各城市购买金额榜单前十名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广州、成都、武汉、苏州、重庆、南京。而中国各县购买金额榜单前十名分别是江苏昆山、浙江义乌、江苏江阴、浙江乐清、浙江慈溪、江苏常熟、江苏张家港、福建晋江、江苏宜兴、浙江瑞安。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现场除了数据大屏,还有数据小屏实时显示区域消费数据。截至昨晚10时,陕西最受欢迎商品为针织衫、靴子、手机、毛呢外套、羽绒服。网购者性别而言,女性剁手党占比六成,男性占比四成;其中过半网购者年龄集中在25-35岁。此外,陕西超级会员城市排行中,西安居第一位;陕西人最爱去的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为: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昨晚10时,陕西省流出最多的是户外服装、果干、热水器、搅拌器、羊奶粉等。这意味着,陕西人最爱卖这些商品。

截至昨日下午4时西安收到包裹量第九

双十一还没结束,消费者的快递已经到达手中,菜鸟智慧物流再创新纪录。数据显示,在双11全球狂欢节过去9个半小时之时,包裹发货已经超过1亿。而仅用10小时,全国266个城市已收到天猫双11包裹。

昨日下午,西安市民王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双十一零点下单买的充电宝,双十一当天已收到。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4点,全国已有340个城市(含港澳台)的用户收到当天下单的包裹,其中上海、成都、广州排前三。其中,发货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则主要在中东部地区,分别是:广州、金华、上海、杭州、深圳、苏州、泉州、温州、北京和南京。

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4时,上海超越成都,成为包裹签收量排名第一的城市。前十名城市分别是:上海、成都、广州、北京、杭州、武汉、重庆、深圳、西安和苏州。可以看得出来,前十名中,西部城市排名靠前,不仅成都排名第二,还包括了重庆和西安,显示西部物流已经大大提速。

此外,海淘消费也体现了物流的快捷,据悉,进口第一单出现在宁波慈溪,仅历时33分钟,市民茹女士便收到了跨境第一单。数据显示,在双11当天过去8小时8分钟之时,天猫产生的第500万单跨境电商进口商品报关数据顺利通过海关,而去年完成这一单量用时57个小时。

全球首单收货提效360倍

今年双十一期间,全球首单收货只用了1小时8分钟,收货提效360倍。

昨日下午4时,仅用时1小时8分钟,莫斯科买家葛丽娜就已经收到自己订购的咖啡机,成为速卖通全球第一位收到货品的消费者,而去年这一数字是15天。物流时效的极大提升,得益于天猫俄罗斯本地化业务的全面发展。

据悉,双11引发全球共振的范围还在扩大,速卖通已与全球多个国家的邮政、支付、银行、快递等公司进行深度合作,让消费者在最快的时间看到自己的商品。值得一提的是,速卖通今年还将联合菜鸟网络与阿联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签署包机协议,首次实现大规模包机为全球消费者送货。

华商报特派上海记者李王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双11 剁手 交易额

上一篇:路遇男子持匕首行凶 市民和大学生勇斗行凶者 下一篇:双11期间 西安铁路局铁路加开高铁快运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