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怀疑员工私吞工钱 老板伙同他人“严刑逼供”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1-12 07:40:39
[摘要]因怀疑一名员工私吞工钱,老板伙同其他两名员工强行拘禁殴打这名员工。

  因怀疑一名员工私吞工钱,老板伙同其他两名员工强行拘禁殴打这名员工。最终,三人因非法拘禁罪获刑。6月29日深夜,三原某装载机维修部老板刘某因怀疑员工徐某偷干私活并私吞工钱,遂伙同员工王某、方某逼问徐某,并威胁徐某不承认便将他活埋。徐某拒不承认,方某打了徐某两拳后,刘某竟让徐某自己用挖掘机挖了一个深坑,然后只穿着内裤站在里面。挖坑时,徐某偷偷给朋友江某发微信求救。三人逼问之下徐某仍不承认,于是刘某让王某、方某给坑内放水,同时往徐某身上浇水,并用铁锹给徐某身上撒土。直到次日凌晨,警方接到江某报案后将徐某解救。案发后,刘某补偿徐某32000元,徐某对三被告人表示谅解。

  三原县法院审理认为:刘某、王某、方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鉴于三被告人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有坦白情节,可从轻处罚。11月6日,法院作出判决,被告人刘某、王某、方某犯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拘役五个月、拘役三个月,并宣告缓刑。

华商报记者 杨皓 通讯员 吕鑫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徐某 刘某 员工 王某

上一篇:礼泉秦冠苹果曾风光无限 如今为何没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