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前三季度西安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15905元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11-12 10:01:47
[摘要]随着西安居民消费观念、消费结构的改变,食品消费支出减少,用于交通通讯、教育文化娱乐、医疗保健等方面的支出明显增大。

随着西安居民消费观念、消费结构的改变,食品消费支出减少,用于交通通讯、教育文化娱乐、医疗保健等方面的支出明显增大。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结果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西安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15905元,同比增长7.9%,其中城镇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18755元,同比增长7.8%;农村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8191元,同比增长6.4%。

居民生活消费支出不断增长,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从居民消费结构看,八大类消费支出除衣着消费支出下降外,其余七大类支出全部增长,增幅最大的为其它用品及服务支出,增长16.1%;生活用品及服务支出增长13.2%;教育文化娱乐支出增长11.3%;交通通讯、居住、医疗保健、食品烟酒支出均不同程度增长,衣着消费支出下降0.7%。记者张维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 消费支出 人均

上一篇:陕西招生办:严审考生资格 严查“高考移民” 下一篇:巨型筒瓦精美踏步 "栎市"陶文现身商鞅变法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