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近日全省多晴天但早晚温度低 注意保暖防感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3 06:39:46
[摘要]这几天,西安的早晨已经有凛冽的寒意,未来几天天气转晴,但早晚温度低迷,注意保暖。

  这几天,西安的早晨已经有凛冽的寒意,未来几天天气转晴,但早晚温度低迷,注意保暖。

  预计近三天陕北大部晴间多云,关中和陕南大部以多云间阴天天气为主。需要注意的是,预计陕北今天将有一次降温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4℃到6℃。预计今天最高气温,陕北大部6℃到11℃,关中大部13℃到16℃,陕南大部15℃到18℃。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说,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近日全省气温变化幅度大,提醒公众及时增加衣物,防止感冒;中老年人注意防范心脑血管病的发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3℃-15℃

  明天 多云转晴 3℃-12℃

  后天 阴 3℃-13℃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寒意 早晚温度 保暖

上一篇:安康八旬老人不慎坠江 幸被汉江救生员相救 下一篇:“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行人闯红灯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