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鄠邑区男子持切割机破坏共享单车 欲占为己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11-13 06:48:31
[摘要]近日,西安鄠邑区丰京路上,一名男子用榔头和手持切割机切割路边停放的摩拜单车,接受警方批评教育后赔偿了损失。

  近日,西安鄠邑区丰京路上,一名男子用榔头和手持切割机切割路边停放的摩拜单车,接受警方批评教育后赔偿了损失。

  据摩拜单车西安市场经理樊先生称,10日上午11时许,摩拜单车鄠邑区运营维护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维护时,发现一名男子正用榔头和手持切割机“虐待”路边停放的一辆摩拜单车,想将车辆占为己有。工作人员上前制止并报警。

  警方接警后迅速到场,当事人对破坏行为供认不讳,称只想着方便自己骑行,忘记了是共享单车,并愿意接受处罚。接受警方的批评教育后,当事人当场赔偿了损失。

  樊先生称,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过西安的共享单车破坏率全国最低,但在郊区、周边郊县农村等,还是会有被破坏的共享单车。最常见的就是给共享单车上锁、推回自己家中。

  “希望市民不要随意破坏共享单车,有运维人员定时对车辆进行维保,且车辆有定位系统,破坏行为很容易就被发现。摩拜单车对任何破坏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权利。”樊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切割机 摩拜单车

上一篇:“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行人闯红灯咋办? 下一篇:西安博文学校女生遭6名同学围殴 被轮番扇耳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