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老汉要办证娃黏人大哭 民警上前帮忙照顾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11-13 07:30:39
[摘要]一位带着两名孩子到周至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窗口办理业务的爷爷急得满头大汗,孩子一直在哭泣,突然一名身穿制服的导办员上前,一手抱着一名一岁大的小男孩,一手拽着两三岁大的小女孩,安慰起来。

  近日,周至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内出现温馨一幕,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一位带着两名孩子到出入境大厅窗口办理业务的爷爷急得满头大汗,因为孩子太黏人,一直在哭泣,突然一名身穿制服的导办员上前,一手抱着一名一岁大的小男孩,一手拽着两三岁大的小女孩,安慰起来。

  “小女孩好奇地在大厅内跑来跑去,怀里的小男孩又特别黏老人,老人照相时都搂着他的脖子不肯放手,把正在办证的老人急得手忙脚乱。”目击事发经过的张先生说,老人带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办证时,孩子哭闹不止,没想到一名导办员立刻上前帮忙照顾孩子。才终于让办证的大爷顺利完成办理业务。

  老人手里提着个塑料袋递给工作人员说:“秋天干燥,容易上火,这是罗汉果,拿这个泡水喝可以降火气。”随后便匆匆离去。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联系到老人后,交谈中得知,老人是当天在办理证件时,听到大厅民警嗓子沙哑,还时不时干咳,有心的老人就送来了罗汉果。在民警的感谢中,大爷摆摆手,向民警伸出大拇指后笑着离去。

  张明儒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出入境办证大厅 导办员

上一篇:西安59岁大叔卖火柴给家里盖房 称卖的是情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