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专题 > 正文

淘宝网海南馆:保证完成海购节四场线上活动举办

政企专题 南海网 作者:孙令正 2017-11-13 21:16:51
[摘要]在11月13日上午召开的(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称“第二届海购节”)新闻发布会上,淘宝网海南馆的负责人文浩做出保证完成岛购节四场线上活动举办、完成既定销售目标的承诺。

\

  淘宝网海南馆负责人文浩发言。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孙令正)在11月13日上午召开的(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称“第二届海购节”)新闻发布会上,淘宝网海南馆的负责人文浩做出保证完成岛购节四场线上活动举办、完成既定销售目标的承诺。

  同时他还承诺:保证参加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商家都是海南本土电商企业;保证本次淘宝网海南馆商家的相关促销活动真实有效。

  第二届海购节将围绕“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主题,汇集3万商家,21多场主题活动,覆盖全省18个市县,呈现欢乐、购物、消费三大特色,打造一场海南全业态、全方位的消费盛宴。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线上活动 购物节 国际旅游

上一篇:发现美好新海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