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专题 > 正文

海口骑楼小吃街:将继续深度挖掘海南特色美食

政企专题 南海网 作者:庄晓珊 2017-11-13 21:17:23
[摘要]11月13日上午9时30分,(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市华彩华邑酒店举行。海口骑楼小吃街总经理谈娅玲表示:骑楼小吃街一直以来以推广海南特色小吃、严把食品安全关和一卡通购物方式为主。

\

  海口骑楼小吃街总经理谈娅玲发言。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庄晓珊)11月13日上午9时30分,(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市华彩华邑酒店举行。参与海购节的企业及商家在现场积表态。

  海口骑楼小吃街总经理谈娅玲表示:骑楼小吃街一直以来以推广海南特色小吃、严把食品安全关和一卡通购物方式为主。为了满足消费者便利购物的需求,骑楼小吃街下一步将推出“街街有小吃店”,还将与“海里海云商”平台合作,打通线上线下购物环节,还将通过目前在建的儋州骑楼城堡项目,达到“万人创业、万人就业”的目标,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

  她承诺,骑楼小吃街将全力以赴办好此次海购节活动,同时还将继续深度开发、挖掘海南特色饮食,骑楼小吃街还将招贤纳士,欢迎有共同梦想的有识之士与他们一起在美好新海南的大背景下,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吃得开心、吃得放心、吃得美味的美食天堂。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特色美食 特色小吃 购物节

上一篇:发现美好新海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