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地男子弄丢装3万元现金背包 运政一小时找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1-13 21:45:18
[摘要]拿到自己的包后,来自新疆的毛先生握着运政人员的手说,“西安真是座温暖的城市。”

拿到自己的包后,来自新疆的毛先生握着运政人员的手说,“西安真是座温暖的城市。”

毛先生来西安出差,11月12日中午,因喝了酒,在乘坐出租车前往火车站的过程中不慎将随身携带的双肩包落在车上,等到下午1时许,他进站验票时才发现包不见了。

实在没有办法了,毛先生赶到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求助,值班人员霍嘉文、任静了解得知,他丢失的双肩背包内,不但有他的身份证、做生意用的一些标书,还有3万元现金。

运政人员立即着手调查,在半个小时内,他们经过毛先生乘车时段经过火车站附近的300辆出租汽车进行筛查,最后锁定了一辆出租汽车。

联系后,出租车司机称当时毛先生坐在后排,上车后一直在打电话,手里的确拿着一个黑色双肩背包,下车时拿没拿走,司机并没未注意,但在拉第二个客人时,他从后视镜上发现客人从座位下捡起了一个双肩包,便提醒旅客那是前面乘客的遗失物。

包还在司机手里,请毛先生放心。

下午3时,出租车司机将双肩包送到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毛先生,经过清点,里面的物品都在。随后,他紧握住运政人员的手表示感谢,并表示下次一定要再来西安,“这座城市神奇而温暖”。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外地 背包 运政

上一篇:南二环一在建工地突发火情 明火小瞬间被扑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