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郑钧11月“回家”开个唱 称感觉自己像外地人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9-13 07:30:21
[摘要]9月12日,郑钧回到家乡西安,为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宣传,提到离开20多年的家乡西安,郑钧感觉自己像是外地人,这种感觉有些伤感。

  “昨晚我的中学班长开车拉着我转了转西安城,这儿指一指那儿说一说,完全不是记忆中的样子了,变化太大了。”9月12日,郑钧回到家乡西安,为即将于11月4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启的2017“私奔”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宣传,提到离开20多年的家乡西安,郑钧感觉自己像是外地人,这种感觉有些伤感。

  西安演唱会正值郑钧50岁生日,这也是他首次在家乡举办个人演唱会。昨日,郑钧表示,希望可以将这些年对生活以及对音乐的理解唱给乡党听。据介绍,此次演唱会集齐了郑钧所有的经典作品,《赤裸裸》《回到拉萨》《灰姑娘》《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长安长安》等。“回家开演唱会面对熟人表演在我看来是一件尴尬的事,家人朋友坐在台下看你表演,很难放松和释放自己。”

  回到家郑钧最爱去的是秦岭的峪口,感觉放松快活。“没准儿有一天在山里弄个小院住着。”郑钧说,年轻时总觉得压抑,对于目前的状态,郑钧觉得算是理想状态。说到新专辑,郑钧认为音乐必须是真实的表达,希望对这个世界有一点好的影响。本报记者余明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郑钧 演唱会 外地人

上一篇:两逃犯看守所里欲接走同伙 商洛警方将其擒获 下一篇:无需证明!凭西安市户口本就可办理学生公交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