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学友西安演唱会 歌迷从黄牛手里买到假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0 16:01: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偶像的演唱会开始了,可场外有很多歌迷无法入场,因为,他们在黄牛手里,购买的门票是假的。

9月9日晚,陕西省体育场内举行张学友演唱会。市民王先生是张学友的歌迷,当晚7时许,他和朋友一起赶到陕西省体育场西门,打算买两张票入场去支持自己的偶像。

场外的歌迷很多,但穿梭在人群中的黄牛也很多,他们不断地询问着歌迷,是否要票?

“我就和一黄牛聊了起来,我说要两张780元面值的看台票,”31岁的王先生回忆说,对方也是名30多岁的男子,外地口音,称最低价是500元每张。王先生要买两张,男子打了个电话,然后说,票在东门口的人手里,那人一时过不来,“然后他从怀里掏出一个袋子,说这是给别人留的,可以先给我。”

王先生拿到票后,还不相信票的真伪,于是就掏出手机扫票上面的二维码,手机上显示出的座位信息和票面上的一致,他就相信了,然后通过手机二维码给对方转了1000元钱。

排队入场时,王先生被检票人员告知,经过检测,所持的是假票,无法入场。检票人员还跟他说,当晚,有几十人都买到的是假票。

王先生一下子就傻眼了。西门口有报警点,他去报警,被告知需要去派出所。当晚雨很大,他就先离开了。没看成偶像的演唱会,还买到了假票,王先生郁闷而愤怒。

10日上午11时许,王先生前往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报警。他提供的材料是一张假票以及微信支付的凭证,这张假票从票面上来看,和真票没有任何区别,一扫码,的确有座位信息。微信支付的收款方是“大爱~无疆~”。

民警也说,类似的情况有多例,他们会展开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学友 西安 演唱会 歌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