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流浪狗被公司收养当看门狗 咬伤隔壁小区居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11-14 07:39:25
[摘要]流浪狗被收养当看门狗,却咬伤了人,这是12日发生在雁翔路上一单位和隔壁小区居民之间的事。该单位附近商铺的店主和多名居民称,这只狗可不是第一次咬人,此前曾有学生、快递员被咬过。

  流浪狗被收养当看门狗,却咬伤了人,这是12日发生在雁翔路上一单位和隔壁小区居民之间的事。目前伤人的看门狗已被限养办抓走。

  被狗咬伤的市民姓柳,据其爱人称,12日上午10时40分许,柳先生刚下楼,这只没拴绳的看门狗就扑上来,往他小腿肚子上咬了一口。

  该单位附近商铺的店主和多名居民称,这只狗可不是第一次咬人,此前曾有学生、快递员被咬过。“这只狗本来就是只流浪狗,后来被这单位的人收养作了看门狗。经常在单位和后面的小区之间活动。”一名店主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该单位看到紧锁的大门将单位与隔壁小区隔开。单位一名工作人员称,平时门都锁着,但狗能从门底下的缝隙钻出去。但隔壁小区的一名居民说,出事当天门大开着,以前也经常大开着。

  目前,在辖区派出所民警的协调下,该单位一工作人员陪同柳先生打了疫苗。之后,限养办的工作人员也将咬人的狗抓走了。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看门狗 小区居民 咬伤 雁翔路

上一篇:刚出生在西安火车站被捡 19岁小伙寻亲生父母 下一篇:蟊贼在西安儿童医院偷手机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