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刚出生在西安火车站被捡 19岁小伙寻亲生父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11-14 07:38:48
[摘要]今年19岁的小张,从12岁那年得知身世后,一直想弄清亲生父母为何要抛弃自己。目前,小张只知道自己是1998年10月1日被爷爷从西安火车站捡回来的。小张称自己从16岁起已不再念书,出门在外做事。

  “我的亲生父母,你们在哪儿?”11月12日,小张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求助。

  今年19岁的小张,从12岁那年得知身世后,一直想弄清亲生父母为何要抛弃自己。“我想找到我的亲生父母,看看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小张称这个念想一直在心里,尽管养父母对他非常好。

  目前,小张只知道自己是1998年10月1日被爷爷从西安火车站捡回来的。“爷爷在我6岁那年过世,目前家里没人知道捡我的具体地点和时间,只知道我当时身上裹了块红格子床单,脐带还没脱落。另外,我身上有个明显的标记——胸口处有一个骨头凸起来的疙瘩,但没有任何先天疾病。希望我的亲生父母看到寻亲信息,能联系我,或者知情人士也可联系我。”小张说。

  小张称自己从16岁起已不再念书,出门在外做事。“养父母家经济条件很好,我也不愁这些。他们知道我找亲生父母一事,也很支持。我的亲生父母,你们在哪儿?儿子想见你们。”小张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寻人 19岁小伙 亲生父母

上一篇:永兴路附近工地清运渣土致路面泥泞数十人滑倒 下一篇:流浪狗被公司收养当看门狗 咬伤隔壁小区居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