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因为太想念 西安7旬老人求助寻找失联女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11-01 20:17:11
[摘要]“现在我比任何时候都想念我的女儿胡翠芳。前夫整日在外晃荡,离婚后主要靠孩子的奶奶管娃。但孩子奶奶离世后,前夫把家里唯一的二间房卖掉。华商记者付启梦。

  “现在我比任何时候都想念我的女儿胡翠芳。我希望有知情者能给我提供线索。”72岁的市民刘彩玲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刘彩玲想要寻找的人是她和前夫的孩子,生于1968年,现年49岁,名叫胡翠芳。“我是陕南人,当年嫁到长安县五星公社的胡家寨,我前夫名叫胡振民。我们育有3女1儿,目前二女儿胡翠芳不知所踪。”刘彩玲说,“我和前夫在孩子很小时就离了婚。前夫整日在外晃荡,离婚后主要靠孩子的奶奶管娃。我则到建筑工地打工,每周也回去给娃送些吃的。但孩子奶奶离世后,前夫把家里唯一的二间房卖掉。孩子们无家可归,白天在街上讨饭吃,晚上睡在人家的屋檐下。我当时也在外打工,没法给娃们一个家。从这时起,二女儿就失去联系了。”

  72岁的刘彩玲,耳朵很背,对于过去很多事,称上了年纪记不清了。“印象中,1985年二女儿辗转找到我。当时她谈了个对象,双方家长见面。印象中,男方是灞桥田王人,名叫关晨新(音),家中姐姐在西安炭市街做生意。后来,听说胡翠芳和他去了深圳。再后来2005年时,关家人找到我,称他儿子关晨新(音)在深圳离世。自此之后,我就再没有二女儿的任何音讯。”刘彩玲说。

  她说近年越来越思念二女儿,“姑娘,妈想知道你人在哪儿?过得好不好。妈非常想你。”

  如有人知道胡翠芳的信息,可拨打华商新闻热线029-88880000提供线索。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寻人 失联 女儿

上一篇:市民钱包忘银行厕所 工作人员捡到后归还 下一篇:西安出台规定:独生子女保健费不低于30元/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